铛苼(开学趋势版)

救命,面对受受我真的受不了

【大雾】白菇2

 2.(续)

  “还请白鸟大人您能意识到这次联姻有多重要,这关系着您能不能得到一些人的支持,这对您继承您父亲的位置至关重要。”

  “……我知道了,你回去吧”

    3.

  自从白枭回来后,千鸟城内部的会议讨论的内容变了。

  “城主年事已高,身体一日不如一日,这城主位置也该定下给谁了。”长老甲

  “白枭大人也从乐队回来了,这位置是不是也该考虑一下给他。”长老乙

  “但是白鸟大人为千鸟城做过这么多事,十多岁便能处理事务,想必他更适合。”长老丙

  “白枭大人也从小聪慧过人,之前无非是无心城内事务,现在回来了,多加锻炼,想必不会比白鸟大人处理得差。”长老丁

  ……

  长老们逐渐分成两派,一派支持白枭,一派支持白鸟。

  白鸟清楚,如果在这种时候和平菇在一起,势必会把他拉进这场势力的漩涡,他没办法给他一个安稳幸福的生活。

 4.

  婚日已定,就订在三天后,结婚请柬也已送出。

  “哥,白鸟的婚礼诶,你去还是我去,还是一起去?”

  (注:卡卡不知道他哥对白鸟什么情感)

  “你去吧,最近事情挺多的,我没时间。”平菇努力保持平静,说得十分平淡。

  “诶,我记得最近没什么事啊……”卡卡把目光从请柬上移开,抬头看向他哥,话还没说完,平菇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。

  (平菇自己的房间内)

  “咳咳……咳”平菇的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了

  (未完待续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