铛苼(开学趋势版)

救命,面对受受我真的受不了

【大雾】白菇

1.(霞谷内)

  “听说了吗,千鸟城的白鸟殿下要结婚了。”

  “怎么可能没听说,这消息都传遍了,听说是和哪家大小姐联姻”

  “那还真是门当户对啊”

 最近整个霞谷都在讨论这件事,平菇每天出来耳边都是这消息。

 “白鸟吗……不会的吧……他都没有跟我说。但,没跟我说也正常吧,我又算他什么人呢……”

  

2.(千鸟城内)

    “这消息谁传的,联姻而已,弄得人尽皆知干什么”平菇听到了会怎么想我

  “白鸟大人,只有这样才能体现我们的诚意”

  (未完)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